舟自横

浪 杂食

【黄少天中心】饿了之后

恶搞,吃货黄少,一丢丢的喻黄。

我就是饿了,我就是想吃天朝美食了而已_(:3」∠)_

然后我把我的怨念发泄到了黄少身上。。。

晚上10点半,对于张新杰来说,还有半小时就要上床睡觉了,然而对于另一群人来说,他们空荡荡的胃开始叫嚣,黄少天就是其中之一。

训练回来的黄少天洗完澡躺在床上吹着空调抱着手机刷微博,段子很搞笑,他咧着嘴飞快地刷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是2333333333或是6666666666,他享受着一天中最轻松愉快的时光,一切都很完美。然而肚子不经意间“咕”地叫了一声,黄少天的手指停顿了一下,然后拉开抽屉去摸零食。突然他心下一惊,赶紧扭头看,抽屉里的零食居然空了。“啧。”黄少天撇了撇嘴,起身走向冰箱,拉开发现只有牛奶果汁,冰淇淋也吃光了。黄少天心中盘算,明天必须抽空出门买补给顺便再淘宝两箱零食囤好才行。胃里有些空虚,他只好顺手拿了一瓶橙汁返回床上继续刷微博。

“嗡”手机震了一下,一条艾特,黄少天点开发现是魏琛,微博是一张图片加一句话:“妹子们的手艺太棒了,老夫膜拜,抄送@黄少天 @喻文州”,图片则是兴欣的众人在撸串,油滋滋的肉串摆了好几盘,上面的孜然辣椒清晰可见,旁边摆着西瓜汁,橙汁,奶茶,可乐,魏琛胡子拉碴的老脸笑得跟朵花似的。黄少天的手指紧了一紧,觉得血气有些上涌,迅速回复:“你们兴欣就吃吧我们喻队还在辛苦整理作战计划等着被虐吧,美的人就要睡了,丑的人还在吃@张新杰”。黄少天满意地发了出去,没一会儿手机又震了一下,黄少天点开一看,喷出一口老血。原来是张佳乐艾特他,又是一张图和一句话:“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今天我们霸图也在撸串,只不过考虑到张新杰的作息现在刚吃完准备回去@黄少天”,图片是一堆签子和饮料罐,尤其张新杰那摆的整整齐齐的一堆,简直触目惊心。“张佳乐你落井下石!!!!!!!!!!!”黄少天不受控制地迅速回了一条,然后抓起橙汁猛灌一口,酸甜冰凉的果汁刺激着味蕾经过食道流转到胃里,雾草,更饿了。黄少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紧接着“嗡”又一声,点开一看居然是周泽楷,只有一张图和一个艾特,点开图片,图片上是一大盘炸鸡,旁边众人吃的正欢,孙翔还配着六个核桃,江波涛则一脸和善的微笑。“卧槽周泽楷你跟着凑什么热闹你韩剧看多了轮回一群单身狗围在一起吃炸鸡,你们怎么不去人民广场吃炸鸡?!”黄少天觉得自己处于爆炸的边缘,深呼吸了几口,然后不小心“嗝”打了个饿嗝。

“妈蛋!!!!!!!!”黄少天的声音回响在了蓝雨宿舍的走廊上,紧接着他敲开了卢瀚文的门。

“小卢小卢你饿吗?我们出去买吃的吧!!”

“啊黄少你受什么刺激了?”卢瀚文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你自己看微博!!其他战队都在拉仇恨秀美食!!”

“啊,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饿了,可我懒得出去了,我们叫外卖怎么样?我去翻外卖单子。”小卢暴露了自己的死宅属性。

“好,我和你一起。”蓝雨一大一小两剑客开始埋头翻外卖单。

“我说小卢你不给力啊,你看你这些除了麦X劳就是肯X基要不就是必X客,除了快餐就没别的了吗?你简直味觉失灵,G市有那么多特色小吃你怎么不留几张。”

“好多在食堂都能吃到啊,黄少你不也没嘛,再说我这个年纪的人就是喜欢快餐啊……”小卢摸了摸脑袋,“我们订全家桶怎么样?”

“嗯,也行,送来估计队长也回来了,正好把大家叫出来一起吃,手机给我用一下。”

“欸?黄少你手机呢?”

“肯定都是嘲笑我的艾特,懒得拿我扔床上了。”

卢瀚文一脸同情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说:”没事,一会儿外卖送到了我们也秀。“

黄少天飞快地定了2个全家桶,怕不够吃又多加了几块原味鸡,然后就回屋等去了。肚子在一阵阵地响,手机在一声声地震,黄少天忍不住点开艾特,不一会儿的功夫,全是嘲讽和拉仇恨的。刘小别晒了一盒点心,说是王杰希给每个队员发的,戴妍琦晒了一盒鸭脖,说店就在宿舍旁边,楚云秀晒了一大盘水果,说这样美容,于锋晒了一袋鲜花饼,说是云南特产回头可以寄到蓝雨让大家尝尝,白庶晒了盒怪味豆,说在国外买的哈利波特特色产品,唐昊晒了瓶六个核桃,说是孙翔推荐的,楼冠宁晒了张不认识的进口食品,回复全是大喊求包养的,连莫凡也晒了一把瓜子,说是苏沐橙送的。黄少天白眼翻了一个又一个,飞快打着:“滚蛋滚蛋滚蛋你有本事秀吃的你有本事跟我单挑啊!!!!”“你们这群心脏给我等着!!!!!蓝雨的全家桶马上就到!!!!!!!!!”“我大G市美食有的是,大蓝雨的食堂分分钟秒了你们!!!!”然后叶修转发了一句“呵呵,秋葵。”接着就是黄少天被众人无情地轮流嘲讽。

终于,外卖送到了,黄少天和卢瀚文一人抱着一袋子挨个敲门让大家出来吃东西,郑轩念叨着“压力山大”却也跟着到了公共休息区。油炸快餐特有的香味很快弥漫开来,此起彼伏的“咕”声开始从胃里溢出。“别动,让我先拍照!!!”黄少天大爆手速飞快地发了微博,然后开始心满意足地抓起鸡块。“啊,饿死我了!”众人在鸡肉入口的瞬间,都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喻文州回到宿舍楼的时候就看到蓝雨的一群老爷们儿穿着大裤衩围在休息区大啖鸡块,黄少天还边吃边叨叨,其他人则专注啃着自己手上的鸡,完全不觉得有魔音贯耳。黄少天突然冲着喻文州喊:“队长队长快来吃夜宵啊!!!”

抑制住嘴角的抽搐,喻文州微笑着说道:“嗯,稍等,我去洗洗手就来。”喻文州其实也饿了,所以洗完手就出来加入了吃鸡大军。

“队长你一定饿了吧?尼玛今天微博上其他战队都在深夜秀美食拉仇恨,我觉得我们蓝雨一定不能输,于是我也定了肯X基,主要是小卢手头只有洋快餐的外卖单我也没办法给别人秀G市特产,下次出门我一定要多拿几份外卖单子回来!!”

“我也觉得肯X基不利于营养均衡,下次我可以和战队提议让食堂做点零食当夜宵。”

“啊队长你太英明了!哎小卢你吃几块了?你悠着点。”

“黄少你好意思说我,你鸡肉都沾脸上了。”

“来,少天,擦一下。”喻文州拿起桌子上的餐巾纸帮黄少天擦掉了脸上的肉渣。

黄少天的眼睛里闪着开心的光,对他笑道:“队长最好了,给,可乐,还有专门留给你的原味鸡,还热着呢。”

“好,谢谢少天。”喻文州也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接过可乐和鸡块融入到了一团祥和中。

于是,深夜报社危机就这么化解了,今天的蓝雨也是这么青春有活力呢。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 舟自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