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自横

浪 杂食

[账号卡拟人][迎风布阵x索克萨尔]谁是爸爸

[账号卡拟人][迎风布阵x索克萨尔]谁是爸爸


*荣耀属于虫爹

*我要ooc了_(:з」∠)_

*这是一个会炸毛的索克萨尔


假如……索克萨尔的脸是魏琛大约16、7岁时候的脸(美颜版)……

那么……故事开始了……


索克萨尔有两幅面孔,一面是喻文州带给他的温文尔雅,一面是魏琛带给他的流氓匪气。面对大多数人的时候,他都会收起老魏留下的那一面,给人一个正派术士高大形象,再加上一身好看的服装和装备,让人一度忘记这个形象最初其实来自于中二时期的魏琛,身边记得住的大概除了君莫笑、夜雨声烦就剩下……迎风布阵。

君莫笑觉得你们自己的骨科你们自己治,夜雨声烦觉得无所谓反正不管哪一面都是宠他的,可是迎风布阵一出现,脱离了喻文州掌控的索克萨尔立刻形象全无。

比如……

“叫爸爸。”迎风布阵顶着一张胡子拉碴的脸挑衅道。

“去你妹的!”索克萨尔骂道。

“我老,足够当你爸爸了。”

“你说谁呢,论年龄我可比你老,我才是爸爸!”

“我脸老,你好意思用我一张嫩脸当爸爸吗?”

“那是老子玉树临风。”

“十年后我的脸就是你的脸。”

“呸,你见过账号卡变老还变脸的?你脸老还不是你自己作的!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人的脸,我严重怀疑你当年是不是PS了你的照片!”

“笑话,这叫成熟的味道!你有吗?你只有心脏的味道。”

“你还成熟?时间对你简直是杀猪刀,你浑身都是猥琐的味道!”

“在外面你就装吧,说的跟你没有似的,你全都丢掉了吗?没有吧?那还不跪下唱征服?唱了爸爸就原谅你这么多年走过的弯路。”

“有种别施法!谁施法谁是孙子!老子跟你拼了!”

索克萨尔撸起袖子就冲过去和迎风布阵扭打在了一起。每次两个术士一碰面都会暴露出流氓本色,可惜近战又不是强项,打得灰头土脸之后,再勾肩搭背去喝酒。

“活动活动筋骨舒服多了,用不用我拉你起来?”其实每次迎风布阵都会让着他,尤其舍不得碰他的脸。索克萨尔拍拍身上的灰,整理了一下仪容,嗯,没问题,还是那个一表人才的华丽术士。

“老夫要是个拳法家你还能站起来?”迎风布阵把被扯歪的袍子拉正,翻了个白眼。

“你要是个拳法家,不用我动手,大漠孤烟就先把你灭了。”索克萨尔冷哼一声。

“走,陪爸爸喝两杯。”

“呸,我才是你爸爸。”



******



床上,索克萨尔一脚踹向迎风布阵,虽然这一脚挺无力的,随即被迎风布阵顺势捉住,扛在肩上,继续动作。

“你特么的到底跟老魏学了些什么?!”索克萨尔咆哮道。

“废话,喻文州每天在看啥,魏琛每天在看啥,你说呢?”

“老魏这个死猥琐!活该单身!啊!”

“所以,还不叫爸爸?”

“呸!”


Fin.


评论
热度 ( 45 )

© 舟自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