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自横

浪 杂食

孤岛蜜月(mewgulf)

        abo,小段子,源自群游戏,结果写超时了hhh修改了一下发上来,大家随便嗑嗑就行

       

  mew和gulf选择在海外一个小岛上度蜜月,天知道gulf这个omega有多抢手,mew不想自己的蜜月受到一点外界的打扰,但gulf作为一个非典型omega完全没有应有的细腻,他只是觉得好玩,便愉快地答应了。

  这个岛上景色很美,mew提前租好了房子和游艇,gulf并不像Type一样生长在海边,他对于出海有着孩童一般的热爱。mew一大早就带着gulf出海了,由于拍摄时候有经验,他们卡着时间点把小艇开了出去。在地球的另一处地平线上,他们再次相拥着一起看日出。这里的风没有那么大,天气也不太冷,小艇上设施齐全,太阳逐渐从地平线上升起,光线投射在两个人的脸上。gulf有点没太睡醒,他一直靠在mew的胸口,而mew则有一搭没一搭地轻轻玩着gulf的头发,两人的信息素在这暧昧的气氛里发生着碰撞。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他们沐浴着朝阳吻在了一起。gulf的信息素是青草的味道,mew的信息素则是海盐的味道,两种味道交织在一起,身边的温度也在上升。mew从嘴巴吻到了gulf的侧颈又慢慢移到了他的身体,他伸手玩弄着gulf的xx,把gulf弄得整个人都在颤抖。mew又去轻轻舔弄着他的腺体,然后凑到gulf已经发红的耳边问道:“我想,我可以在这里标记你吗?”gulf的周身都被大海的气味所包围,他闭着眼睛,就像一条被洋流包裹着送向远方的鱼,只要跟着感觉走就可以。“如果你想的话……”gulf轻轻地说道。mew轻轻地笑了,他很享受小朋友把自己交给他的过程,但是作为一个理智的人,他只是轻轻咬了下去,临时标记了gulf。但对于gulf来说,虽然是临时标记,但身体依然产生了很强的生理反应,即使他是一个比他的alpha还高还神经大条还爱踢足球的omega。gulf更主动地攀上了mew的脖子,张开了腿盘住了他的身体。mew也忍得难受,看到小朋友开始可以接纳他了,便打算逗一逗他。“换你,你选什么口味?”mew也摸出了一把五颜六色的tt。gulf勉强睁开了迷蒙的眼睛白了他一眼,“哥你够了……”mew的笑容更大了:“那就,选蓝色吧。”之后便慢慢挺进了gulf的体内。gulf感觉自己更加失智了,只是随着本能在动作,两人的身体越来越契合,体温越来越高,信息素也越来越浓郁。gulf听到两人纠缠在一起的喘息和呻吟,羞得自己仿佛就要在海里溺死了,这时候mew就会再给他一个吻,让他继续窒息下去。

  不知过了多久,mew终于she了,gulf完全接纳了他,这种信任让mew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和满足。mew趴在gulf的身上,贪婪地嗅着他的味道,轻轻地啄着他的耳朵,逐渐平静的gulf眼中还残留着余韵,看向他的时候有种特殊的风情。太阳已经升起来了,海风也逐渐将浓郁的味道吹散,小艇悬停在海上缓慢地飘着,mew和gulf一时陷入了贤者时间。等到回过神来,gulf已经主动牵起了mew的手,他的alpha很强,但内心却温柔而细腻;而他也不弱,虽然是个粗枝大叶的人,但却意外地很坚韧。gulf想起了以前两人去做功德的事情,几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做着隐秘的浪漫,mew就是那样的人。他扭头看着mew的眼睛对他说:“神明会保佑你,你所想的一切都会实现。”mew在一瞬间就明白了gulf想要表达什么,他笑着说:“心诚则灵,你也一样。”他相信他们的故事也可以写到最后。

  


评论
热度 ( 48 )

© 舟自横 | Powered by LOFTER